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11

为推进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工作推进会暨学业辅导室新一届学生干部授聘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学风建设专项负责人孙攀峰、新一届学业辅导室成员及学院2020级、2021级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等一百余人在杨浦校区小礼堂参会。会议由学业辅导室主任代舒玮主持。

叶华刚作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回顾了2022年学风建设工作,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及推进措施,形成“学院-班级-寝室”的三级学风建设,推进优秀朋辈进班级宣讲活动,希望班干部及学业辅导室骨干学生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头雁带动作用,关心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实施结对子帮扶计划,共同营造浓郁学习氛围。

会上,老师们为新一届学业辅导室主任及各部门负责同学颁发了聘书。

孙攀峰对新学期学风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就学风建设工作、学期学习活动、学业帮扶工作、班级学风工作、诚信教育活动、考风巡查工作等作出安排。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推动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的力度,也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电气工程学院孙攀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