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35

3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全院大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22年度电气工程学院先进工作者、抗疫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鼓励教师们学习楷模,勤恳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赵玲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电气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教师带来一场高质量的“书记课堂”。从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到2035年的总体目标、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和高质量发展论述的理解,勉励广大党员教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此外,她还就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情况作了说明,并就2023年度相关工作进行提示。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叶华刚、杨兴武、林顺富、李晓露分别就综改分配方案进行解读,并部署了本年度工作安排。

院长李东东作总结讲话,就新学期学科、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电气工程学院事业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确保了师生安全与校园稳定。在复杂疫情的考验下,教师们坚守教学阵地、勇攀科研高峰,学院各项事业继续取得高质量发展。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对标学校党委“六个新”发展理念,聚焦电气学院十四五规划所确立的目标要求,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抢抓机遇,接续奋斗,勇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