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退伍不褪色 奋斗正青春”退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70

为更好了解退伍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状况,从思想、学业、生活上关心关爱退伍大学生,帮助解决同学们复学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221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退伍不褪色,奋斗正青春”退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辅导员代表及退伍学生参加,会议由专项工作负责人安奕霖主持。

会上,叶华刚对退伍学生回到校园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做到退伍不褪色,保持优良作风;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新学期学校学业要求;注重作用发挥,给班级同学作表率,永葆军人本色

退伍学生代表刘卓成同学发言中感恩学校及部队的培养,表示服役的两年经历让他品德上得到了淬炼、意志上得到磨炼、体魄上得到了锻炼,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他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规划,努力从四有军人转变为优秀大学生。

座谈会上,师生进行了交流,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退伍学生畅谈参军经历


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退伍复学学生工作,全方位给予同学们关心保障。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跟进退伍大学生发展、有序推进征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学院征兵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电气工程学院安奕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