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3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的重要精神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凝聚留学人员磅礴力量奋进新征程8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玲、副院长林顺富出席,20余位海外引进或海外访学归国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曾留学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留学归国教师回忆留学生涯,分享留学体会,畅谈归国后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体现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对急需广大留学人员发挥作用的新期望、新要求。通过座谈,进一步凝聚共识,更加明确了要将个人科研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力争在学校和电气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有所作为。

赵玲作总结讲话,希望与会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指引,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先锋,充分发挥国际视野和资源双重优势,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