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在校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政府、教卫党委和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27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在校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专职组织员吴晗璐、王海思,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晗璐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在专题会议强调第一,在校全体学生党员要严格执行、带头遵守上海市和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校师生要同舟共济,有纪律意识,明确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不折不扣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第二,通过近期学校的警示案例,要求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辅导员,动态掌握周围同学实际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确保校园安全及学生身心健康,要落实好学院学生疫情防控风险应对措施,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第三,广大学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要带头争做线先锋,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会议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相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能够通过此次会议将具体内容转化到自身行动中,用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共筑平安校园,守牢安全底线。


供稿:董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