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特色微党课汇报分享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44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积极发挥团队合作及典型示范、榜样带头作用。11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于三好堂大礼堂举行以小组为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特色微党课汇报分享展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专职组织员吴晗璐、分团委书记王海思、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

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各小组依次与日出同升、与日落同降”、“书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疫篇章”、张桂梅——素心托高洁”、“百年党史,青年传承”、“功勋:能文能武李延年”、“青春如炽、破晓当歌——觉醒年代中的伟人初心“建党伟业”、“铭记光辉历史、展示电力情怀”、“抗疫不惧、为党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歌”的诞生、“一点星火,莹莹之光破长夜”、“电波刺破长夜,信仰永不消逝”十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在整场汇报演出中,各小组的作品主题丰富、元素多样,利用PPT演讲、配音、情境演出等各种形式,总结分享在本次培训班中学习的成果。全体学员也在微党课的分享中学习理论、交流感悟,利用作品的相互演示,增强了对党、对人民的认识和对责任、对义务的思考。最后,学院组织员吴晗璐老师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学员们的精彩演出以及在培训班中所取得的学习成果,并要求学员以本培训为新的起点,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提高政治修养。

此次特色微党课汇报分享展示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党员发展培养的相关要求,经过精心筹备策划,各环节环环相扣,让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