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538

9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临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玲,院长李东东,副院长杨兴武教学负责人李晓露出席了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海思,2021级新生辅导员高兰、安奕霖、郭超磊以及电气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550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玲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期望和嘱托。她鼓励新生们要不忘初心,将高考时奋斗前行的精神坚持下去,努力为学院,学校以及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李东东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学院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让新生们对学院、最自己的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沈逾飞作为老生代表,2021029班学生王皓宇作为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李晓露老师对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和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成绩考核认定机制。使新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快速了解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叶华刚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学生手册》相关重要内容等,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勉励新同学在“勤勉务实,追求卓越”的院训激励下,始终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怀着“光明使者”的责任感,让自己闪耀的青春和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增加了2021级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的了解,让新生们学习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和制度,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规划。新生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有关规定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电气学院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电气工程学院高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