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说说我的新变化” 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25

各位老师、同学们: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以来,各学段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陆续进行了调整和完善,资助项目更全,资助力度更大,资助标准更高,中国特色学生资助体系已经形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强。为全面展现五年来全市受到国家资助的学生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奋发向上、励志成长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说说我的新变化”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的二十大  说说我的新变化

    二、活动对象

    享受国家和上海市资助的全日制在校生(获得过奖学金、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减免学费住宿费等)。

    三、活动时间

本次征文评选活动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年级推荐)915-920日,各年级开展征文评选,并在92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推荐至学院,每个年级至少推荐1篇,邮箱为:zmt131420111@126.com

第二阶段(学校评选)921-24日,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征文集中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表彰。

第三阶段(市级评选):全校推荐2篇至市级参加市级评选。

    四、报送要求

本次征文活动要求受资助学生回顾五年来自身成长、学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变化,重点呈现自己在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关怀激励下奋发向上的感人故事。体裁为记叙文,字数1500-2000汉字,并附个人照片3张(JPG格式,1M以上大小)。

申报材料

1、征文word一篇。格式要求:标题(黑体,三号),个人介绍(仿宋,四号,200汉字以内),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

2、照片三张jpg(命名为学院+姓名)

3、推荐表word一份(推荐表为单页,不要修改格式,不要超出篇幅。推荐表可不加学校公章,评选后校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加盖公章)

4、评分表excel一份: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学院汇总评分表

以上申报材料打包命名为“学院+资助主题征文+学生姓名”发至邮箱zmt131420111@126.com。征文内容必须为个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附件1:“喜迎党的二十大  说说我的新变化”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推荐表

附件1: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推荐表.docx

附件2: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学院汇总评分表

附件2: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学院汇总评分表.xls

                         电气工程学院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