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1) 电气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安排

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6601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自8月22日起开始进行教学,线上教学严格按照学校教务管理系统里安排的时间节次进行。本学期具体返校时间及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将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指示另行通知。


电气工程学院开课的线上课程具体安排及课程联络群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所有同学应在上课前加入相关课程平台和课程群,任课教师应及时对课程微信群(QQ群、微信群或智慧树班级群等)进行管理,特别是针对没有及时进群的同学,任课教师应及时和学院教务或对应班级的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


电气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安排查询入口(含全校选修、辅修、2022级新生):



在线文档链接:

22-23(1)线上教学安排汇总表_电气工程学院(含全校选修、辅修、2022级新生)

https://kdocs.cn/l/ckGqFDm1IT5L


其他学院开课的课程,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或对应开课学院官网查询,及时入课进群,准时参加课程学习。


教务处通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在线课程安排

https://jwc.shiep.edu.cn/8c/9f/c227a232607/page.psp


教务处通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在线课程安排(2022级新生)

https://jwc.shiep.edu.cn/8b/97/c227a232343/page.htm







电气工程学院


022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