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第二学期电气工程学院正常班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632

电气工程学院正常班期末笔试考试在6月13日—6月24日进行。请相关同学务必考前之前自行下载查看附件,准时参加考试。非笔试考核安排,请咨询任课老师

注意事项:

1、提前做好线上考试的相关准备,确保自己已具备参加线上考试的条件(确认网络、腾讯会议、智慧树、超星等可以正常使用)。

2、提前准备好空白答题纸,填写相关信息,并在诚信考试承诺处签名;如确有困难无法提前打印,可采用A4白纸手动抄写模板。答题纸需在页脚标明页码及页数,并确保每一页均注明本人姓名学号。

3、考生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任课老师通过线上方式(智慧树、腾讯会议等)向考生发布试题。考试采用腾讯会议监考模式,请考生确保能正常登录并全程开启视频摄像头。

4、诚信考试,确保考生本人考试,不允许上网搜索、不允许线上与他人讨论。以上如有违反,学校查实后会按照考场违纪处理。

5、考试截止时间之前,将答题纸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拍照上传到智慧树考试平台或者老师的邮箱中,过期因系统关闭无法上传的后果自负。拍照注意清晰可辨,否则会影响评阅。拍照上传成功之后,答题纸不许再有改动。如遇到无法按时上传等问题,及时联系监考老师。


2021-2022第2学期正常班期末笔试考试安排-电气.xlsx

空白答题纸.doc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