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自愿申请调整类别领域(方向)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2364

学院各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自愿申请调整类别领域(方向)的通知》(附链接),结合我院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调整方案

1.0858能源动力(电气工程方向)”类别(方向)全日制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调整为在“085801电气工程领域进行培养,也可自愿申请继续留在“0858能源动力(电气工程方向)”类别(方向)进行培养。

2.0858能源动力(能源互联网方向)” 类别(方向)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调整为在“085807清洁能源技术(新型电力系统方向)”领域(方向)进行培养,也可自愿申请继续留在“0858能源动力(能源互联网方向)”类别(方向)进行培养。

二、工作及时间安排

1.请学院每位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仔细查阅相关政策、规定和通知内容,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职业发展规划,认真思考、慎重选择,并填写完成《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类别领域(方向)调整申请书》(附链接处下载附件3),签字处可以是电子手签。填写样式见附件。

2.由学生本人在2022612之前将申请书发送给所在班级班长,申请书命名为学号+姓名。各班级班长在613之前将班级内全体同学的申请书打包发送至邮箱:yjssw_shiep@163.com,压缩包命名为班级+调整专业类别领域申请书,邮件主题为班级+调整专业类别领域

3.专业学位类别领域(方向)调整仅此一次,无论何种原因,逾期一律不再办理。每位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均需提交申请书,未在学院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学生,默认为自愿申请按原专业学位类别进行培养。

 

附:

链接:《关于上海电力大学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自愿申请调整类别领域(方向)的通知》https://yjsc.shiep.edu.cn/86/86/c951a231046/page.htm

附件:2020级、2021级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自愿申请调整类别领域(方向)申请书填写样表.pdf

                                上海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