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无法按期返校毕业班学生和境外留学生期初补缓考及免听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2886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及期初免听考试安排如下:

◆未返校的毕业班学生及境外留学生全部采用线上考试方式。

◆未返校的非毕业班学生待全部返校后采用线下考试方式。(注:请务必到各开课学院官网查看考试方式)

◆在校学生(包括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学生)考试按教学管理系统发布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正常进行。


线上考试要求

1)确认考试条件。考试开始前,考生确认己具备参加线上考试的条件,检查网络是否良好,摄像头能否正常运营、考试平台能否正常登录等,线上考试方式应及时查看附件

2)试题发布、监考要求。任课教师在开考时,通过线上方式(如腾讯会议、智慧树等)向学生发布试题,由学生实时在线完成并提交。在考试过程中,由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监考。

3)答题纸准备及诚信考试承诺。考生在答卷时,需自备空白的答题纸,采用单面手写的方式作答。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将答卷全部内容拍照发送到指定邮箱等。

4)考试和监考建议流程

①任课教师和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线上考试平台(腾讯会议等),打开摄像头,远程查看考试环境,调节范围。

任课教师查验学生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告知学生考试时长及相关考试要求。

④任课教师向考生发布试题。

⑤开考时间到,考生开始答卷,任课教师进行监考。

⑥答卷时间到,结束答卷,学生在任课老师监督下完成答卷的拍照传送工作。


21221学期补缓考未返校毕业班学生及境外留学生线上考试安排-电气工程学院.xlsx

空白答题纸.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