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第三期聚焦研究生培养专题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61

5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线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按照整体部署,第三期聚焦研究生培养专题。学院党政班子出席,全院教职员工与会。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林顺富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科研成果的相关要求,介绍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总体情况,并对今年学位论文评审和答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

随后,与会教师在线就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东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电气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通过大讨论聚焦研究生培养,有利于提高管理能效,促进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届研究生在入学起步和毕业冲刺阶段都遇到新冠疫情,但同学们刻苦攻读,砥砺奋进,在学业和就业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与会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认真学习、及时消化学院拟定的相关文件和政策,确保研究生培养工作平稳有序。

李东东还就近期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与会教师积极贯彻党中央和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继续努力。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